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区牵手香港理工大学区校合作擦出创新“火花”
时间:2015-09-03 08:51:0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来自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制衣学系纺织科技时尚设计、品牌营销等三大专业的10名优秀学生,在柯桥结束暑期研习实践活动后感受颇深。

  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制衣学系的纺织科研实力,在全球500家纺织服装院校及科研机构中位列第一,此次活动是该校首次赴内地开展研习实践对接活动。在短短10天左右时间里,研习实践团队分赴博亚服饰、华通色纺、凤凰庄、朗莎尔实业、奥兰多服饰、百思服饰等6家重点纺织服装企业,开展了点对点的实习活动,同时参观了中国轻纺城展示中心和中国轻纺城面料交易市场。期间,学生们还和柯桥区纺织服装从业人员开展了“香港·柯桥纺织服装创意设计沙龙”活动,交流创意、碰撞思维、互融理念,为合力打造时尚柯桥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