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纤检局召开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推动会
时间:2015-10-08 15:15:26  来源:中国纤维检验局网站  共有条评论


   新疆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推动暨棉花质量监督、执法打假及公证检验工作会议于日前召开,自治区质监局阿地力·吾布力党组书记作重要讲话,自治区质监局副局长贾尔肯·胡曼主持会议。自治区质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地州市质监局主要领导、自治区纤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地州市纤检所主要领导、纤检所执法工作负责人、棉花公证检验工作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5年相关工作作出部署:一要认真做好新形势下棉花公证检验工作。落实好“专业仓储+在库公检”的制度措施和工作模式,及时高效完成好入库取样和重量检验工作以及后续的仪器化检验工作。二要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棉花质量监督工作。保障棉花目标价格补贴试点工作的顺利实施;加大“转圈棉”问题的专项检查,坚决防范“转圈棉”问题。三要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健全具有纤检特色的惩防体系。

  阿地力·吾布力书记在会上强调:一要树立发展信心,巩固前期成果,持续推进棉花目标价格改革,更好服务于全疆经济社会发展。二要强化质量监督,维护市场环境,提升纤维监管水平,助力“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三要正视系统改革,保持队伍稳定,推动纤检事业稳步发展。四要践行三严三实,严格执法监督,以实干促进纤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