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定制服装“触网” 市民尝鲜量体裁衣
时间:2015-12-31 11:43:36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风起云涌的“互联网+”也进入了服装定制行业。目前,已经有1000多名上海人成为专营高级服装定制的电商平台衣邦人的客户。

  这些上海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网络下单+着装顾问上门服务”,一键预约即可量体裁衣,买到定制男女西装、衬衫、裤子等。而且通过无门店以及C2M的运营模式,大大降低了高端定制的价格,花的钱只有传统门店的30%--50%。

  26日,在主题为“改变,从‘衣’开始”的首届“互联网+时尚”年度盛典上,“衣邦人”创始人方琴表示:公司大力推进”互联网+时尚”,今后还会通过技术进步,让更多市民不出家门就能接受量体裁衣,让个性化定制的时尚服装走进寻常百姓家。

  目前,传统服装企业在互联网的冲击下,面临极大挑战。在创立三个月之内就获得了两轮千万级投资,“衣邦人”在受到消费者欢迎的同时,也受到了一些质疑:“靠互联网新玩法,能保证衣服真的质量又好又便宜?”对此,方琴说:“有人说我们是靠营销才有今天,但是,决定一个企业成败的关键最终还是服务和品质。”

  对于“互联网+时尚”,“衣邦人”创始人方琴表示:“普通人对于时尚,往往会联想到个性化的衣服。个性化定制经常被冠以昂贵的特性。但在互联网思维下,个性化定制可以既有品位,价格也可以亲民,所以互联网和时尚的结合不会冲突。而且,时尚在互联网的影响下,‘高冷’的气质开始有了变化。”

  据介绍,作为全国互联网+服装定制的标杆性创业公司,“衣邦人”将邀请更多的定制厂家和独立设计师入驻,疏通“供应链”,同时还将深度整合专注做单一品类的专业定制工厂,为客户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定制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