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举行
时间:2016-01-06 10:41:13  来源:江苏科技协会  共有条评论


   2015年12月28日上午,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在江苏阳光集团举行。副市长费平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5年,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在中国纺织工会联合会的领导下,以提升行业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推动行业加速转型升级为工作主线,加强对中小企业的指导与服务、试点产业集群的建设与发展、提升产业转移的质量与效益,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今年,全国毛纺织行业预计完成销售2640亿元,同比增长12%。

  会议选举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丽芬连续3届当选中国毛纺织协会副会长,她在会上介绍了阳光集团的转型经验。今年以来,阳光集团立足于抢订单、挖潜力、强品质,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不断开拓国内外两个市场。1-10月份,阳光集团实现销售收入258.74亿元,利税总额25.68亿元,基本实现了年初预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