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天猫国际首个实体店正式启动
时间:2016-01-11 10:39:42  来源:亿邦动力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天猫国际与天津自贸区共同宣布,双方正式打造“保税仓+现场购”的模式,启动位于天津于家堡的跨境O2O体验中心。据了解,这是天猫国际针对北方市场启动的第一个跨境线下体验中心,具有商品展示、现场购买、线上线下联动等功能。主推10余个热门国家主题。

  马云提议浙商:不行贿不欠薪不逃税不侵权

  近日,浙商总会在杭州召开经济形势研判会,会长马云表示,总商会决定不了企业家们做什么,但可以决定不做什么,所以提议浙商给自己定四条纪律:不行贿、不欠薪、不逃税、不侵权。马云还称,诚实守法守信品牌打响了,全世界都会来跟你做生意,放弃一些短期利益,只会越走越远。据悉,马云提议的浙商四条商规于当日正式进行公布。

  天津等12城市获批跨境电商试点

  日前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在天津、上海、重庆、合肥、郑州、广州、成都、大连、宁波、青岛、深圳、苏州这12个城市新设一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用新模式为外贸发展提供新支撑。 商务部部长助理张骥表示,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目的是为打造跨境电子商务完整的产业链和生态链。

  消息称北京上海等地暂停互联网金融公司注册

  据流传出来的北京方面通知规定:暂停核准跟互联网金融相关的企业和个体户名称。据多家公司注册代理公司表示,从2016年1月4日起,上海市工商局就已暂停互联网金融公司的注册。这些注册代理公司称,只要是经营范围里有“金融”、“外包”等字眼的注册,都无法得到批准。目前,消息并未得到北京工商局的官方证实。

  生鲜电商平台“俺的农场”完成A轮融资

  本轮投资方为北京华山投资管理中心,具体金额未透露。俺的农场正式上线于2015年8月1日,是一家生鲜电商蔬菜平台,面向个人和企业提供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在物流配送上,采取“建设便利店自提点+自有社区便利店10分钟送货上门+写字楼自提”模式。

  35家化妆品企业遭点名 部分知名微商品牌上榜

  1月9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化妆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结果通告,在抽检的118家化妆品生产企业中发现35家未履行质量安全责任。记者注意到,微商知名品牌俏十岁和思埠集团子品牌黛莱美均上榜。此外,妮维雅、广州好迪集团有限公司等33家公司也被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