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扶沟荣获“全国纺织产业转移示范园区”称号
时间:2016-02-18 10:55:34  来源:周口日报  共有条评论


   在刚刚闭幕的全国纺织产业转移工作会议暨绿色互联纺织发展论坛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对14个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严格审核、层层筛选,评选出6个全国纺织产业转移示范园区。扶沟县产业集聚区纺织工业园区是其中之一,也是河南省唯一受到表彰的纺织工业园区。

  近年来,扶沟县立足传统产业优势,坚持抓招商、上项目、扩规模、育集群,全力做大做强纺织服装产业。目前,全县纺织服装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9家,纺纱能力达到90万锭,服装加工能力600万件,鞋类加工800万双,形成了棉花加工、纺纱、织布、服装加工为一体的产业链条。

  扶沟县产业集聚区纺织工业园区成为全国纺织产业转移示范园区,不仅提升了该县纺织产业在全国纺织行业的影响力、知名度,也为纺织工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载体。扶沟县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联系和中西部其他示范园区的交流,深入研究和探讨纺织产业转移升级模式,开展纺织产业集群招商、精准招商,实现纺织产业园区与纺织产业集群产业链的精准对接,促进扶沟纺织这一支柱产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