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商会张锡安副会长主持召开广交会纺织服装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7-05-11 08:49:28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5月2日上午,纺织商会召集部分参加121届广交会的纺织服装主营出口企业召开座谈会。张锡安副会长主持会议,商务部外贸司朱咏副司长出席。上海纺织、江苏国泰、山东魏桥等14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当前国际市场形势、本企业近期出口情况和对今年出口形势的预判,并针对当前国际订单向东南亚地区转移现象、企业走出去实施情况、出口退税、贸易便利化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商会下一步引导企业走出去、开展行业对接交流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张锡安副会长表示,商会将针对企业提出的建议,积极组织实施各类行业对接活动。外贸司朱咏副司长表示将积极听取企业声音,及时跟进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