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7届石狮纺织服装印染大专班开班
时间:2017-06-15 16:32:46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2017届石狮纺织服装印染大专班正式开班。这是由三明职业技术学院与石狮市六六八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凡参加学习按规定培训上课并在三年后学业合格的学生,将可获得大专全日制毕业证书。

  据介绍,2017届石狮纺织服装印染大专班是一个适合布行、织造厂、染整厂、后整理厂上班族的大专班,灵活授课,边工作边读书,利用部分周末时间学习纺织专业知识,三年后学业合格获得大专全日制毕业证书。届时,纺织服装印染专业教师将集中授课,原则上将课程安排在每周末或晚上,对质量管理、纺织材料、纺纱工艺、织造原理、现代织造技术、织物结构与设计方面专业知识等课程进行教学。

  三明职业技术学院与六六八纺织科技双方建立校企分工合作、协同育人的“二元制”人才培养新模式,进一步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共同探索拓宽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