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乐至举行纺织鞋业推介会 现场回应企业家质疑
时间:2017-06-16 10:57:3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6月15日下午,资阳市乐至县在成都双流区举行纺织鞋业推介会,并与相关制鞋企业签订意向投资协议。投资会现场,100余家企业可以自由向现场的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发问,相关负责人现场答疑。

  乐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杰介绍,乐至是陈毅元帅的故乡,是成渝经济区重要的交通节点城市,近十年的发展,已培育形成纺织、食品、机电和汽车及零部件“3+1”主导产业,“纺织鞋业城”“汽车配件城”初具规模,特别是近年来纺织及鞋业产业蓬勃兴起,展现出巨大发展潜力。目前,乐至万贯鞋业产业园已经入驻数十家企业,不少企业已经开始生产。

  推介会上,有企业家质疑,政府换届或者主要领导更换,就会改变对企业的态度,政府对企业的承诺偶尔会停留在口头上。对此,乐至县委书记、县长彭洪回应称,政府规划鞋业产业园,并成立了纺织鞋业产业办,政府根据县情制定的产业规划,不是一时兴起,而是科学论证后作出的,政府也不会轻易调整或者放弃已制定的规划,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也会考虑如何为企业家服务,“政府的决心和信心轻易不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