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常州夏季服装合格率98.6% 屡次不合格将入黑名单
时间:2017-07-04 08:55:07  来源:常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记者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了解到,今年4-6月我市对衬衫、T恤和女裙等夏季服装开展市级督查,抽查69家服装生产企业的69批次产品,总体合格率为98.6%,其中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

  这次监督抽查主要对产品的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光、汗复合色牢度)等进行检测,抽查结果有1批次纤维含量不合格,是江苏飞洋鱼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的1款衬衫,存在的问题是纤维含量实测结果与标注含量不符。

  市质监管理部门加大执法力度,将屡次不合格的生产企业列入黑名单,确保纺织产品的质量,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