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锦纶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8版纺服企业社责管理体系 在京发布
时间:2018-01-03 11:26:4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CSC9000T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在京发布。

  据悉,新版CSC9000T为中国“走出去”的纺织服装企业提供履责指引。2016年,在中纺联社责办的推动下,来自孟加拉、柬埔寨、缅甸和巴基斯坦以及中国的5个国家7个行业组织在上海签署了《亚洲纺织服装行业负责任供应链区域合作治理宣言》,促进区域社会责任交流与合作。新版CSC9000T以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科技、时尚、绿色”的新定位,以及顺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走出去”的纺织服装企业提供履责指引,引导纺织服装企业在企业战略、制度、运营和业务关系中全面、合理地关注和回应各利益相关方的利益和期望。新版CSC9000T充分吸收了国际普遍认可的公约、标准与倡议,为企业满足法律法规要求以及多种国际现存的社会责任相关期待提供了工具。

  此外,新版CSC9000T融入了风险防范的基本方法论,为企业提供通过加强社会责任管理体系防范供应链风险的工具。新版CSC9000T提倡基于风险的尽责管理,建议企业开展持续的尽责管理,因为风险可能随时会因企业的业务和经营背景变化而变化。在风险管理之外,企业通过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创新来防范和消除风险,尤其是利用机遇,包括在技术、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领域的创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