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锦纶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创衣坊”举办首场原创手绘花型时装秀
时间:2018-01-05 08:26:43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23.jpg

  春意盎然系列、寄情山水系列、时尚复古系列……近日,一场2018创衣坊手绘花型发布会——春夏原创新品在柯桥万达广场举行,在冬日里刮起了一股时尚风,吸引众多柯桥纺织行业人士前来观看。

  “水墨山水那件真好看,很素雅,平时出门也能穿。”“我觉得融合花卉图案的暗红色唐装最美。”台下的观众兴奋地谈论着,不时举起手机拍照。“作为工作室的首场走秀,我们专门精选了18套手绘花型服装进行现场展示。”绍兴柯桥创衣坊花型设计工作室相关负责人王燕芝表示,无论是旗袍还是唐装,所有衣服上的花型都是设计师们手绘完成,与设计师们的理念息息相通。

  据了解,柯桥创衣坊花型设计工作室以手绘为主进行原创设计,专业从事设计花样、数码印花、仿数码印花、电脑分色等,10余人组成的设计团队潜心研发新花型,去年还在网上建立了“创衣坊”,截至目前,已有5万余款花型。

  随着数码印花技术的成熟,手绘花型可以真实地展现在真丝、涤纶等面料上,客户可以直观地看到绘画真实的笔触感,使服装表现更为立体化,颇具艺术欣赏价值。王燕芝表示,设计师们可以通过组合运用新鲜元素、色彩丰富,展现天马行空的无限想象,发挥创作天赋;同时,原创手绘花型比较贴合市场,可以很好地满足个性定制的需求,越来越受到新生代布商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