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锦纶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省市金融机构助力印染集聚 12家企业获18亿元授信
时间:2018-01-08 16:39:19  来源:中国绍兴政府门户网站  共有条评论

  1月5日,柯桥区召开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暨印染产业集聚升级工程银企对接会,20个总投资近150亿元的印染集聚和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项目,与工商银行等50多家金融机构进行了对接。

  当前,柯桥区印染产业集聚升级进入关键阶段。原先散布在柯桥全区的212家印染企业,到今年2月16日前,将全部集聚到滨海蓝印时尚小镇,企业数量整合减少到100家左右,产量从每年200亿米削减到160亿米。柯桥区专门设立了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专项激励资金和规模10亿元的绿色印染产业集聚发展基金,到目前已投放3亿元,支持38家印染企业发展。在此背景下,金融机构对传统企业改造提升的资金支持显得尤为重要。

  对接会上,工商银行等6家银行对绍兴超超染整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现场签约授信18.49亿元。金融机构专业人士就企业融资问题现场问诊把脉,并对企业科学制定综合性融资方案、有效化解融资矛盾提出建议。50多家省、市、区银行相关负责人还实地考察走访了蓝印时尚小镇和滨海工业区部分印染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