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城专业市场:抱团经营打品牌
时间:2018-01-10 08:25:55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中国轻纺城南区市场2号楼二层营业房进行公开拍租、招商入驻的意向报名。拍租对象为营业房6年的租赁权和优先续租权,同时对经营绒布的经营户进行定向招商入驻。

  南区市场2号楼二层规划为绒布专营区,专门经营时装绒布和针织绒布。活动现场,前来报名的经营户和意向拍租户达400余人。

  高人气背后是经营户和拍租人对专业细分市场未来前景的看好。“我们经营绒布10多年了,这次听朋友说南区市场二楼要专门经营绒布,租金也比较便宜,所以就过来报名了。”报名现场,“注能针纺”的门市负责人温喜玲说:“这里是新市场,环境和配套设施都很不错,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与老市场、东市场一路相望,经营成本又很低,希望大家能一起抱团,齐心协力把这个绒布市场繁荣起来。”

  “中国轻纺城一直没有专业的绒布市场,各家经营户都比较分散,这次我们将南区市场2号楼二层定位为专门的绒布市场,就是希望整合原先分散各地的经营户,以极低的房租价格,有效降低经营户的成本,快速聚集市场的商气,形成抱团经营的合力,最终打响绒布市场的品牌。”南区市场招商负责人说。

  除了即将招商隆市的南区绒布市场,在中国轻纺城毛纺市场东边,一个新的毛纺采购基地也正处于积极的招商阶段。“借着中国轻纺城毛纺市场本身的集聚效应和国家纺织面料馆的行业影响力,在市场一线开辟一个高端毛纺面料的采购基地,与原先的毛纺市场形成错位竞争,携手打响中国轻纺城毛纺市场的品牌。”谈及建设采购基地的初衷,其招商总监如是说道。

  而在北联窗帘布艺市场一楼,记者看到,曾经经营服装面料的经营户在逐渐退出,一家家崭新的窗帘门市部开始进驻,北联市场窗帘布艺市场的定位愈加彰显。“在柯桥,买窗帘布首选北联市场。”一位从江苏过来柯桥采购窗帘布的客商告诉记者。作为轻纺城内较早进行专业细分的市场,其影响力正在不断显现。

  业内人士表示,无论是市场管理方对市场定位的调整,还是随着市场的发展,经营户的定向自然流动,亦或是新兴的专业市场拍租招商受欢迎,这都传递出一个信号:专业市场抱团经营从而打响品牌是未来轻纺城市场发展的一大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