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常熟举办首届跨境电子商务峰会
时间:2018-02-06 13:44: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月25日,由江苏常熟商务局、常熟经信委和常熟服装城管委会联合举办的“转型跨境 货通全球”为主题的中国·常熟第一届跨境电子商务峰会在常熟服装时尚中心举办。

  活动期间,常熟服装城跨境电商众创空间举行了揭牌仪式,并为A+跨境电商产业服务联盟、常熟服装城与Wish跨境电商平台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跨境电商众创空间的建立、服务联盟的成立、跨境电商平台的落户,将进一步深化常熟服装城在跨境电商领域的探索和实践,将进一步助推常熟跨境电商跨越式发展。

  目前,已有数十个跨境电商类相关项目拟入驻众创空间,其中主要包括电商平台、电商服务、跨境分销三大类、如世界知名的亚马逊、敦煌网、ebay、wish、速卖通等,实现了全球范围内电商产业的全覆盖。

  常熟服装城管理委员会主万晓军表示,常熟服装城以此次峰会为契机,加强与常熟跨境电商企业的合作,进一步理顺市场关系,健全信息共享机制。平台项目能够实现产业集聚,引领产业升级,促进全球通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