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甘肃省质监局:儿童服装合格率83.3%
时间:2018-03-19 09:53:41  来源:兰州晚报  共有条评论

  在日常生活中,纤维制品必不可少,产品质量一直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它们的质量到底如何呢?昨日,省质监局发布了2017年度儿童服装、床上用品及毛巾产品质量抽检结果。结果显示,儿童服装产品、床上用品、毛巾产品合格率分别为83.3%、53.8%和92.1%。

  据了解,此次省质监局主要对儿童服装产品的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异味、耐水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酸、碱汗渍色牢度以及产品标识共9个项目指标进行了检验,不合格产品主要是产品纤维含量项目和儿童服装的色牢度不达标。省质监局提醒,注意儿童服装帽子、绳带等不宜过长,防止儿童被缠绕或撕扯而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