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部分进口H&M品牌婴儿围兜因纺织产品耐唾液色牢度不合格被召回
时间:2018-03-22 08:38:45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3月21日讯昨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日前,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H&M品牌黑色款婴儿围兜。本次召回产品的货号为3183854814086,原产国为土耳其。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52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产品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该婴幼儿纺织产品的耐唾液色牢度不合格,在使用过程中,存在被婴幼儿吮吸织物造成染料脱落并被吞咽的风险,对婴幼儿的身体健康造成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产品,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召回计划,并为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