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海丝品博会“创新空间”将展示纺织行业新技术成果
时间:2018-04-04 09:33:09  来源:闽南网  共有条评论

  4月18-20日期间,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石狮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共同打造的第4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之“中国纺织新技术创新展示空间”活动将再次在石狮轻纺城亮相。

  “中国纺织新技术创新展示空间”位于石狮轻纺城B 区一层街区,面积约300平方米。活动以“时尚智慧生活、数字智能制造”为主题,展示近年来我国纺织产业在 “多功能复合面料材料”、“时尚智慧生活”及“数字制造系统”等方面的最新发展。

  自2009年以来,在上海“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秋冬)博览会”中的“众创互动空间”、“新技术创新空间”活动已连续举办11届,累计展示新成果250多项,交流活动170余场,已成为纺织行业新技术成果推广和交流的重要窗口。

  为了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建设纺织强国纲要》、《纺织工业“十三五”科技进步纲要》提出的重点任务,在大型纺织展览会、博览会上举办的新技术成果展览、展示和交流活动,以互动、展示、体验的方式打造的一个特色“新空间”。本次活动共组织了十二家单位的成果进行展览、展示和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