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锦纶 氨纶 帝人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共青城市召开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8-04-19 10:00:19  来源:中国江西网  共有条评论

  4月16日,共青城市召开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市政协主席况泉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宝柱主持会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共青城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名单;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出相关人选,通过了修改的《共青城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章程》。

  况泉水要求,协会要坚持服务兴会,切实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创新工作方法,强化行业自律,营造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引导促进纺织服装行业健康发展。要树立法律意识,维护行业利益和经营者合法权益。要加大政策支持的力度,加强对协会工作的管理和指导,认真听取协会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开创共青城纺织服装行业发展新局面。

  市领导刘小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