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学院与辛口镇开展“创建文明城区”志愿活动
时间:2018-04-25 08:43:32  来源:天津北方网  共有条评论

   4月21日上午,纺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干部30余人赴辛口镇开展“创建文明城区”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陈澄老师、组织员马晓燕老师带队前往。辛口镇团委书记陆姝热情接待了纺织学院师生。

  活动中,师生们在会议室观看了辛口镇对外宣传片,对辛口镇“一二四五六”总体工作思路和“四区”建设增加了解。接着,师生们来到镇社区,与镇社区的小朋友们一起共同开展了“文明城区共建”闯关游戏活动。游戏过程中的关卡分别设计为“不文明行为大找茬”、“拼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知识小问答”、“绘满文明承诺墙”,最终闯关成功的小朋友会得到一份精美的小礼物。所有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协助小朋友们制作了“创建文明城区”手抄报,表达了各自对文明的理解与体会。在大学生们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加强了文明礼仪意识,表达了“我要做文明小天使”的心声,也丰富了课余生活。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感悟国情社情,积极深入基层,要为西青区辛口镇发展贡献力量,也要在社会实践中锻炼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