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服装职业技能大赛 江苏工院学生夺第一
时间:2018-06-06 10:58:45  来源:南通网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在3日结束的2018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上,该校参赛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工信部、人社部、财政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等38个部委主办。大赛今年改为团体赛,每个院校的参赛团队由两名选手组成,分别参加服装设计、服装制版与工艺两个模块的比赛。来自全国69所高职院校的138名选手进行了两天的角逐。

  江苏工院选手张佳、于梦霞组成的团队获得全场最高分94.91分,夺得一等奖第一名。高星、王军继上一届大赛之后,再次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张佳、于梦霞两位选手还荣获“全国纺织服装院校学生职业技能标兵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