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明区市场监管局成功调解一起服装消费纠纷
时间:2018-06-12 14:59:43  来源:南明区  共有条评论

   日前,南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关路分局接到消费者罗先生投诉,称其在贵阳市南明区遵义路“才子男装”服装经营部订购总价为1960元的男装,由于店内没有其适合的尺码,店主答应到其它分店调货后邮寄给罗先生,邮寄费罗先生承付,罗先生现场预付全额服装款1960元。

  日前,罗先生收到邮寄的衣服后,发现所购衣服并非是自已原订购“才子”品牌服装。于是,罗先生电话联系“才子男装”店,要求退还所购服装全额款项及所付邮寄费。但服装店老板以款式和质量是一样的为由,拒绝退还罗先生购买服装的款项和邮寄费。罗先生多次与服装店老板联系未果,甚至服装店拒接罗先生电话。日前,罗先生向市场监督部门投诉,要求店家退还购买服装费及邮寄费,并赔偿损失费500元。

  面对罗先生的投诉,南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关路分局执法人员经查证核实后,立即通知服装店老板接受调查和调解处理。执法人员向服装店老板指出,其预售给罗先生的服装,不是与罗先生预先约定的品牌,理应退还罗先生的预付购买服装的款项和邮寄费,服装店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三条的规定。最终,该店老板表示将退还罗先生的购衣款和邮寄费,同时赔偿损失费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