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喀什•山东工业园区产业对接招商会在济南召开
时间:2018-06-19 18:55:1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6月12日,喀什·山东工业园区产业对接招商会议在济南召开。喀什经济开发区、英吉沙县工业园、岳普湖县工业园等地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交通、环境、政策等方面的优势条件。

  据了解,自山东对口支援喀什地区建设以来,越来越多的山东纺织服装企业到喀什地区投资设厂,进一步加强了山东纺织服装行业与喀什地区的紧密联系。

  目前,山东如意集团在喀什地区建有疏勒如意科技纺织产业园(25万锭纺纱)、喀什齐鲁如意科技纺织产业园(30万锭纺纱、1000万件衬衫)、英吉沙齐鲁纺织付出产业园(25万锭纺纱)。中兴手套公司在英吉沙县各乡镇建设了19个卫星工厂,每个卫星工厂平均占地500平方米、配备100台缝纫机。即发集团于2015年在英吉沙工业园成立新疆即发华和服装有限公司,建设了年产300万件服装加工项目,在2~3年内带动当地500人就业,力争3~5年内,实现2000人的就业规模。

  去年8月,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联合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到喀什地区进行实地调研,并出台了《新疆喀什地区纺织服装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2018~2023)》。根据这一规划方案,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鼓励企业,把喀什作为产业转移的主要目的地,与喀什各界共同努力,尽快完成现代纺织服装产业体系建设目标,为喀什人民脱贫致富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上,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王淼分别与喀什经济开发区、英吉沙县工业园、岳普湖县工业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