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阳市质监局 人才培训走进豫北纺织工业园
时间:2018-06-20 10:42:57  来源:东方今报  共有条评论

   安阳市质监局为落实市 “双百双千”质量人才培训计划和“质量提升年”活动,于6月14日组织专家团队,深入柏庄镇豫北纺织工业园区,开展纺织行业产品质量提升培训。来自园区内100多家纺织企业的负责人和质量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安阳市质监局质量科科长董文峰讲授了质量管理基础知识,一个个经典故事妙趣横生,整个培训过程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学员们时而安静时而热烈讨论。在随后的纺织行业专业知识培训课上,安阳市纤维检验所的资深专家阔红兰重点讲解了内衣产品标准的采用,内衣产品的标示标注,质量和数据分析等课目。通过培训帮助纺织企业提高检验检测人员的理论知识和鉴定检测水平,解决企业标示标注等方面的乱象。最后开展了形式新颖的“零距离接触,手把手教你”活动。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大家对“质量就是企业生存的生命”这句话领会更深刻了,感到了质量提升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明白了标准和品牌引领质量的重大作用和意义,回去后把学到的知识尽快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通过先进的管理实现质量提升,打造特色品牌,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安阳经济腾飞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