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工业智能制造大会在泰安召开
时间:2018-06-21 12:44:31  来源:泰山网  共有条评论

   6月20日上午,中国纺织工业智能制造大会在我市召开。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曹学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省经信委副主任李莎出席。

  副市长成丽致辞说,纺织业是泰安市工业经济的优势产业。近年来,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纺织产业发展,制定发展规划,强化政策扶持,采用高新技术、先进适用技术实施高端化制造,不断推动纺织产业做优做强。截至2017年底,全市规模以上纺织企业达到178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93亿元。我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以纺织工业智能制造为突破口,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加快纺织业向智能化、生态化、高端化转型,努力把泰安打造成全国纺织工业智能制造的高地。

  会上,全国23家企业被授予2018年纺织行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有关院士、专家围绕“中国智能制造发展”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