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8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9月14日启幕“星海广场”
时间:2018-07-04 09:38:09  来源:北国网  共有条评论

 

  7月3日,记者从沈阳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2018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大连服博会”)将于9月14日-16日在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和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的主题为“绒裳”,重点展示适应东北亚及欧美市场为主的秋冬季服装

  自1988年以来,大连服博会已成功举办了28届,在第29届服博会上,主办方将在近5万平方米的展厅内,为千余家海内外各类参展企业商家提供展位,届时,将吸引国内外专业观众10万人次以上。

  由国家商务部和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本届大连服博会将以全新的理念进行资源整合,依托各方资源和优势,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深度拓展服博会各项服务功能。而本届大连服博会也将成为东北亚最具时尚、引领潮流的风向标;成为中国服装纺织产业国际合作交流的平台;成为展示大连“东北亚时尚之都”的重要舞台。

  博览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一系列论坛、讲座以及会议等,其内容包括大连2018秋季时装周以及“大连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等。此外,以加快物联网技术、智能制造技术在纺织服装行业的创新应用,促进我国纺织服装工业智能化转型升级为核心命题的中国纺织物联网与智能制造大会也将首次落户大连,作为本届服博会的活动之一精彩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