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疆国际陆港保税仓库通过验收
时间:2018-08-15 11:10:10  来源:库尔勒日报  共有条评论

 8月13日,从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近日乌鲁木齐海关传来喜讯,国家级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南疆国际陆港保税仓库顺利通过乌鲁木齐海关验收,并获得《南疆国际陆港(库尔勒)有限公司保税仓库注册登记证书》、《南疆国际陆港(库尔勒)有限公司出口监管仓库注册登记证书》,南疆国际陆港保税仓库正式具备封关运营资格。

南疆国际陆港(库尔勒)有限公司系新疆科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其保税仓库位于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巴州首个保税库,总投资为4500万元,总建筑面积15051.59平方米。库区配套设施建设也逐步完善,已建成1000平方米海关联检办公楼、值班室、附属用房等基础设施,安装完成180吨地磅、电子围栏、信息控制系统、监控系统等硬件设施,实施完成厂区平整、给排水、供电、照明、消防、绿化等基础工程。

据悉,南疆国际陆港公用型保税仓库的建立将为开发区、巴州及南疆企业提供保税货物仓储、国际物流配送、进出口贸易及转口贸易、商品展示、流通性简单加工和其他增值服务。同时针对新疆地方特色,为本地企业提供农副产品、民族特色产品货运代理和贸易代理等清关服务,也有利于中小企业开展进口业务,有效缩短进口原材料的采购时间和进口基金的占用时间,大大降低加工贸易企业批量进货的风险。正式运营后,巴州将打开外向型经济窗口,吸引更多外向型企业入驻开发区,对南疆片区外向型经济发展有着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