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网购Nike标签仿冒名牌 武进一服装加工厂被查
时间:2018-08-17 14:15:08  来源:常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网购Nike商标的纸质吊牌、缝布、合格证等标签,制造假的运动装企图牟利。近日,武进区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查处了一起制假案件。

  日前,武进区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收到匿名举报,称有人在辖区某工厂内生产假冒的NIKE服装。分局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检查,发现在近6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里,有12名工人正在加工服装,现场有Nike商标的纸质吊牌、缝布、合格证等标签19330个、半成品运动衣65件、半成品运动裤558条,货值金额约13000元,执法人员经报批对上述涉案物品予以扣押。

  经调查,王某于2018年5月起租用该厂房,通过网络渠道购进有Nike商标的标签,无证从事服装生产,至案发,共违法生产了半成品运动衣65件、半成品运动裤558条,货值金额约13000元,尚未生产出成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下一步,武进区市场监管局将对辖区内的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对涉嫌制假售假的行为予以重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