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8中国(青岛)国际海洋时尚节即将启幕
时间:2018-08-25 21:22:0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2018第二届中国(青岛)国际海洋时尚节将于8月29日再次盛启,本届海洋时尚节仍将延续“一赛”“一秀”“一展”“一论坛”四大板块,共话海洋,共恰时尚

  本届海洋时尚节将合并时尚盛会“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共同举办,通过海洋时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海洋时尚创意商品展、海洋时尚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发布秀暨颁奖典礼等活动,深刻诠释海洋时尚文化,全面探索滨海度假新生活方式。

  此外,海洋时尚节还增加了滨海文旅、文创的相关内容,包括自主品牌M&F系列泳装首发和文创系列产品呈现,并邀请一众协会代表、政府机构代表、企业家、设计师、文化创意产业从业者等相关行业大咖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在亲海休闲生活方式蓬勃兴起的背景下,滨海度假时尚消费的新动向和新趋势。

  这是一场时尚美学与海洋文化的激情碰撞,也是一次时尚潮流与生活方式的崭新阐释,这是东方时尚的新乐章,也是文化自信的新力量。

  【关注一】

  海洋时尚创意大赛决赛发布秀暨颁奖典礼

  时间:8月29日19:30-20:30  地点:东方时尚创意体验中心

  联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东方时尚中心共同举办的2018海洋时尚创意设计大赛,以“NEW LIFE@海”为赛事主题,聚焦滨海度假休闲运动服饰,为广大原创新锐设计师提供展示才华、实现梦想的平台。

  本届大赛共设奖金39万元,旨在发掘优秀独立设计师及潜力作品,针对市场需求进行商业成果转化;吸引生产和品牌企业、销售渠道等资源聚集,加速实现设计交易平台,为设计师打通上下游供应链。参赛作品要求注重从设计理念、文化、材料、色彩、工艺等方面体现出对“海洋时尚流行趋势”、“海洋创意生活”的创新诠释与艺术创作,以独特的视角重塑对“创新”的认识,突破单一元素的局限,力求服饰创意与精巧构思的完美融合。

  大赛将于8月29日绽放东方时尚创意体验中心,揭晓冠亚季军及各大奖项。同时,决赛作品将进行现场情景化、体验式发布演绎,共同呈现一场以全家庭海洋度假生活为主题的时尚大秀。

  【关注二】

  海洋时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8月29日9:30-12:00地点:东方影都星光岛会议中心

  海洋时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立足亲海休闲生活方式,倡导全新休闲度假理念,探讨趋势之下的市场机遇,打造亲海休闲产业发展的智慧盛宴。此次论坛围绕“亲海休闲生活方式的蓬勃发展与商业挑战”的核心主线,将邀请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刘曙光、携程旅行网目的地营销总监周志伟、中国纺织信息中心首席时尚研究员王晴颖、原台湾中原大学文创艺术中心主任林昆范等嘉宾,以及在滨海旅游、文化创意等领域的资深专家和具有变革创新精神的优秀企业家一起走进青岛西海岸,共同探讨滨海度假生活新方式。

  【关注三】

  海洋时尚创意商品展

  时间:8月26日-8月30日10:00-19:00 地点:东方时尚创意体验中心

  海洋时尚创意商品展是2018中国(青岛)国际海洋时尚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海洋时尚节的静态展示。本次海洋时尚展将围绕体验中心一楼底商进行海洋时尚生活方式的演绎,以橱窗形式输出,通过场景化方式打造海洋时尚精品展,其中主要包括海洋科技展区、海洋休闲运动展区、海洋文化创意展区、海洋旅游创意商品展区四大展区,在探讨海洋时尚文化的基础上,将设计、旅游、消费、零售融入到滨海创意商品展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