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区在全市范围内率先探索应用印染行业税源指标模型
时间:2018-10-26 14:25:58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记者从柯桥区税务局获悉,为持续深化亩均税收评价机制,区税务局运用税收大数据优势,以印染产业为突破口,在全市范围内率先探索应用印染行业税源指标模型。

  据了解,亩产税收管理的基础是行业数据管税模型,通过模型测算出行业平均月税负及亩均税收数据,通过行业税额预警指标,进一步规范企业纳税申报。“在前期,我们选取了一些企业进行实地调研,系统全面了解不同类型、不同规模印染企业土地的基础生产经营数据。”相关负责人说,这为探索适合印染企业的亩产税收管理模式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时,记者也了解到,这个印染行业税源监控模型最大的亮点是能够“对症下药”,倒逼企业转型升级,优化经营模式,提升管理质量。

  “就是将考评结果与地方亩产效益综合评价办法设定的行业标准进行比较,实行差别化税收管理政策。”该负责人介绍,对亩产税收指标高于行业标准的企业,提供随到随办、特事特办等激励政策,同时联合相关部门,对相关企业在18个领域实施41项激励措施,进一步引导企业提升节约集约用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