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乌苏:10万锭环锭纺一期项目12月底投产
时间:2018-11-01 08:37:12  来源:伊犁日报  共有条评论

   今年,新疆乌苏市继续加大纺织服装产业扶持力度,从企业注册落户到建成投产,积极提供水、电、暖、路等各方面的基础设施,积极落实国家、自治区纺织产业优惠政策。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吸引了众多纺织服装企业落户乌苏市,乌苏新润和纺织有限公司总投资1.8亿元10万锭环锭纺一期项目已全部完工,进入试生产阶段,12月底将正式投产。

  2017年4月底,乌苏新润和纺织有限公司一期年产10万锭环锭纺项目开建,厂房建设面积37000平方米。企业享受低电价,以产业带动就业。预计企业正式投产后,年产值在亿元,拉动本地就业人口350到400人。

  据悉,乌苏市作为新疆重要的棉花产地,大力依托乌苏及周边地区丰富的石油、化工资源,以棉花和生物基纤维为原料,依托凯赛(乌苏)化纤产业园,积极推进纤维一体化进程,延伸化纤产业链条,进一步提升纺织服装产业科技水平发展,打造纺织化纤基地。目前,乌苏市共有18家纺织企业,纺纱产能达到83万绽,带动就业38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