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96家企业组成“柯桥方阵”出征进博会
时间:2018-11-06 08:16:13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记者从区商务局了解到,我区共有103家单位参加,其中企业单位96家,共计236名专业观众参加,参展企业数、人数均居全市前列。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企业商业展包括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两部分,共设智能及高端装备、汽车、消费电子及家电、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服务贸易等7大展区。

  “这次参展的企业以采购、观摩为主,主要涉及面料服装、家纺及服务贸易等领域。”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9月以来,区商务局便对7大展区分类汇总,深入做好采购需求摸底工作,围绕消费升级、对外贸易、产业转型、业态创新等重点,对特色的专业进口企业、大型采购企业、有意向的高端企业进行追踪、反馈,为进口博览会顺利筹办提供坚实基础。为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区商务局此次还专门派员驻点现场做好参观组织、成交统计等工作。

  根据前期摸排,区商务局初步摸排出采购意向企业45家。“从意向摸排的情况来看,主要采购意向集中在纺织及相关产业。”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以前要出国赶展会采购,现在把各国品牌商请进来,能够组团在家门口“买买买”,还能够享受更高品质的服务与商品,对于采购商来讲,无疑是一次不可错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