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涤纶长丝 帝人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香港服装学院获中国纺织人才建设多项殊荣
时间:2018-11-27 08:53: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2018年中国纺织服装人才大会”在河南省新密市召开。为进一步推进纺织行业“知识更新工程”人才建设培训工作,加强纺织服装人才队伍建设,中国纺织服装人才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对为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与个人进行了表彰。香港服装学院直属院校深圳市服装行业培训学校、广东时尚职业培训学院、广州市时尚艺术职业培训学校被评为“全国纺织服装行业人才建设先进单位”,院长周世康被评为“全国纺织服装行业先进个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纺织工业经过70年的发展,建立了全世界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的纺织体系,纤维产能占到世界的一半以上,出口超过三分之一。

  中国纺织服装人才大会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全国性纺织行业人才工作智慧交流的最高平台。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主任、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在交流会总结中表示,中国纺织服装人才大会已经成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探索纺织服装人才工作的前沿阵地,也成为我国纺织行业人才工作经验交流的最高平台。中国纺织服装人才大会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为服装纺织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专业人才。

  周世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香港服装学院办学二十八年来不忘初心,充分发挥港院办学特色在服装行人才培育中的作用,为国家的改革开放培养实战型人才,为民族复兴与国家强大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