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全球最大地毯生产商Shaw Contract Group来华拓展业务
时间:2012-05-18 09:02:1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瞄准中国商业地毯市场呈现的巨大商机,世界最大的地毯生产商美国ShawIndustries旗下高端品牌Shaw Contract Group近日在京设立展厅暨办事处,并以此作为华北市场的业务和销售中心。

据悉,这是继在上海设立中国首家展厅暨办事处后Shaw Contract Group在华的第二家展厅暨办事处,其深圳和香港的展厅暨办事处也即将成立。

位于江苏南通的生产基地计划于年内动工并于明年投产,将面向亚太市场的客户提供高性能产品。

其不含PVC、可完全回收的方块地毯产品屡获国际设计大奖,被广泛应用在全球80多个国家的商务办公、健康医疗、教育科研、机场和酒店等场所中。

目前在中国市场的主要客户有民生银行、恒生银行、东亚银行及可口可乐、德勤、霍尼韦尔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