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可持续发展让时尚品牌服装深入人心
时间:2012-09-08 09:26:35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德晨服饰是GMC优质制造商联盟会员单位,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设计、采购、生产、出口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总部位于江苏张家港市,并在上海、义乌设有办事处,年运营业额超1000万美元。同时,公司还坚持技术领先,目前拥有外观专利114项。

  除自有品牌PACE UNIQUE 外,也为国际知名品牌提供贴牌加工服务等。德晨服饰的主要产品是万圣节服装、童装公主服、时尚女装,客户群有WALMART、SEARS、DISNEY、MGB等。而PACE UNIQUE作为德晨服饰的自有品牌,诞生于伦敦,不仅继承了伦敦经典的时尚元素,也一直不断尝试创造和打破时尚的规则。

  “德晨服饰的经营使命就是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提供时尚设计、便利耐用的服装与饰品,为世界带来健康、精彩、时尚的生活方式。”德晨服饰总经理张嘉耘说。

  以客户为中心循序渐进打造品牌

  今年2月份和8月份,德晨服饰在国外参加了两次MAGIC SHOW,受到美国人的喜爱。目前,德晨服饰已经在北美建立了办事处,负责国外招商。今年3月,PACE UNIQUE在北京参加CHIC展,受到大批粉丝的青睐。据了解,接下来PACE UNIQUE将在二线城市因地制宜,推出不同特色的概念店。德晨服饰在推广发展问题中始终强调“不会追求高速”,而是“倾向于循序渐进,必须做好一项工作再进行另一项,重视给予消费者的承诺”。

  据介绍,PACE UNIQUE的使命是提供全新的时尚服装和饰品;同时提供一个享受购物体验、分享时尚灵感的空间,从而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时尚生活方式。因此,PACE UNIQUE的推广非常重视消费者购物体验。

  目前,德晨服饰的发展目标是首先以国内和国外的电商为依托展开网上销售,同时开展线下实体店经营,形成线上线下互动的销售网络。而实体店有两种模式,一种是集购物和休闲于一体的英伦生活概念店,一种是作为设计师品牌与潮牌店的合作。

  接下来的日子,德晨服饰将在上海RRM的店铺推出PACE UNIQUE专栏,集产品、搭配、装潢、宣传、推广活动于一体的嵌入式经营。

  专注品质,精益求精

  自建厂以来,德晨服饰就建立了专门的内审团队,致力于社会责任、品质管理、反恐安全等方面的审核,持续不断地保持着以下资格:WALMART 社会责任,WALMART 品质管理,WALWART SPD 计划,SEARS 社会责任,GSV(CT-PAT)反恐证书,DISNEY 社会责任,MGB品质管理,BSCI,ITCI等。同时,德晨服饰还通过GMC审核曜迹晌狦MC优质制造商联盟成员,代表优质的“中国制造”营销全球。

  与同行业相比,德晨服饰的专业优势十分显著,一方面通过专业的团队随时获取国外最IN的时尚资讯,一方面利用工艺娴熟的R&D板房随时将灵感转化为适穿的服装。同时,德晨服饰还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严格保证品质,灵活掌握上架时间。此外,德晨服饰还十分强调合作。据介绍,不管是员工之间,还是与供货商、客户、业界团体之间的合作,德晨服饰都力求做到真诚、默契、有效。

  “我们相信,一个品牌要走得远,持续地创新是必须的。PACE UNIQUE就是本着原创精神,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以最完美、最便捷的工艺方式去设计、生产。同时,在讲求可持续发展的今天,企业也在注意降低消耗,维护地球资源,以尊重社会道德的方式进行采购。”德晨服饰总经理张嘉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