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香港联业服饰集团(TAL)提高生产前期效率
时间:2014-10-28 15:02:2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香港联业服饰集团(TAL)在採用力克(Lectra)的裁剪作业与订单管理解决方案后,已经节省了210万美元或相当于1%布料的消耗量。

  这家总部位于香港的製造商,在东南亚拥有10 家工厂,每年生产超过5,500万件产品,拥有25,000 名员工。

  2012年,TAL採用力克的裁剪作业与订单管理解决方案Optiplan,以提升生产前期製程的组织化及管控能力,节省布料消耗与最大化人力资源效率。

  TAL估计,与前一年同期相比,布料节省了210万美元,相当于1%的布料用量。此外,TAL表示,“减少时间做裁剪工作”,以力克系统运作10分鐘相当于一名员工工作半小时甚至更长时间。

  TAL也指出,无形的时间节省,意味着TAL减少对裁剪工作人力的依赖而仍能获得更稳定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