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伟成服饰”星级职工“含金量”高
时间:2014-11-04 09:51:52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前两天,位于福全镇的伟成服饰有限公司的30多位职工被评上星级职工,获得了公司奖励,奖品有电高压锅、电热水壶、电吹风等。不过职工们最看重的还是“星级”荣誉,职工王文金这次被评为“六星级”职工,他说:“获得‘星级职工’的意义远远大于奖品的意义。”

  “星级职工我们一年评选一次,要求很严,今年只有一位职工被评为‘六星级’。”公司总经理孟惠江说,公司星级职工有一星到八星,评选标准各不相同,包括是否缺勤、工龄长短、有否提出企业发展合理化建议、能否协助其他部门完成生产任务等。其中,“三星级”以上的可认定为公司优秀职工。

  对评上星级的职工,伟成服饰公司除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外,相应的“星级”还可以兑换成一定的积分。

  “一星级可以获得1000分积分,二星级可以获得2000分积分,以此类推。”孟惠江说,这些积分将被记录到职工档案中,一旦职工本人、家人、亲属遭遇突发事故,如严重的车祸和患上重病,这些积分就能兑换成“救急金”。

  记者了解到,由积分兑换的“救急金”最低为5000元,最高可达10万元,而且只要企业效益越好,积分兑换金额的比例也会相应提高。

  孟惠江说,今年职工星级评比后,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积分兑换“救急金”制度,让优秀职工无后顾之忧,多一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