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余杭家纺协会领企业代表前往和心切磋
时间:2014-11-06 09:56:1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0月28日,余杭家纺产业协会会长杨林山率领30多位余杭家纺企业代表,到访位于浙江省海宁市的和心纺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和心纺织20多年来坚持家纺主业不动摇,坚持内销发展不动摇,坚持多品牌发展不动摇。在整个布艺行业发展亟须突破之际稳健发展,让业界称道。”

  和心纺织董事长周钟鸣向到访企业家代表详细介绍了和心的发展之路。他表示,和心纺织的发展得益于品牌战略,我们重视研发,有专门的设计团队,并积极跟踪市场,研究消费群体,划分不同消费品类,设计产品价格定位,做市场需要的产品。确立了品质优、价格低的营销策略,重视中小客户,目前,和心纺织已经有2000多家不同规模的客户,其中小客户占很大比重。我们靠服务将这些客户吸引,共同发展。

  据了解,这次海宁和心纺织之行,也是余杭家纺学习同业经验,走进名企,拜访名家,打造余杭家纺名牌的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