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波司登忙收缩传统渠道 半年关店3436家店铺
时间:2015-01-17 09:34:5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共有条评论


   据报道,寒冬降临,正是准备御寒衣物的时机。这也为积压冬装提供了一个过得去的营销借口。但如今,情形似乎正在变得不同寻常。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这家中国本土最大的羽绒服生产商忙着收缩传统渠道,被爆从2014年3月31日至9月30日的6个月中,关闭了3436家羽绒服零售网点。

波司登天猫旗舰店广告

  波司登怎么了?波司登会是下一个李宁吗?

  波司登以羽绒服制造起家,早在1994年便以“波司登”品牌进入羽绒服生产领域,此后相继推出“雪中飞”、“康博”、“冰洁”三个子品牌,形成品牌矩阵。根据2013年相关数据,以上四个品牌占据中国羽绒服市场37.8%的份额,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头羊。

  只是,羽绒服这件物品,只能冬天穿,夏天不能穿。所以,去季节化,就成为波司登的一个改革重点。这事儿说起来容易做起来,费尽心血,非羽绒服业务却进展缓慢,到头来,波司登还是一家羽绒服生产商。截至2014年9月30日,羽绒服业务占波司登总收入的85%以上。

  对于“关店潮”,波司登人怎么看,我们不知道,但是业内人士提醒,认清自身优劣,构筑核心竞争力,才是走出危机、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不二法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