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品牌好感度上升20% 美邦再度任性牵手《奇葩说》
时间:2015-03-13 10:39:26  来源:好奇心日报  共有条评论


   第一季的《奇葩说》在各种数据佐证的成功下,很快就将迎来第二季,目前,爱奇艺已经开启了新一季选手的招募。而就在日前,美特斯邦威再次把自己“嫁”给了《奇葩说》,续签成为第二季的总冠名品牌

  也就是说,在第二季的《奇葩说》中,你依然可以听到主持人马东“一身正气”地口播“本节目由时尚时尚时尚的美特斯邦威冠名播出”这样量身定制的广告词。

  说“嫁”是因为在近日的发布会上,“新娘”美特斯邦威CMO周龙就披着红盖头由“新郎”爱奇艺CMO王湘君牵手入场,“迎娶过门”。当然,这只是一种形式上的调剂,而美特斯邦威快速的续签则表明双方都在这场互联网综艺的混战中有所获益。

  爱奇艺和美特斯邦威迄今为止都没有透露冠名费用,在发布会后的采访中,周龙表示金额较第一季持平,但在当时,这笔钱被称为“互联网史上最贵冠名”,周龙在发布会过程中也不时提及“确实没少花钱”。

  周龙表示,在冠名《奇葩说》之后,美邦的品牌好感度上升了20%,而他们为《奇葩说》单独设计的一批“奇葩”服装售出率也达到了80%以上,这些印着“U Can U BB”或者色彩艳丽得有些“浮夸”的服装在美邦本来的设想中,卖出50%就是胜利了。

  当然,美邦依然提出了新的要求,周龙表示,第二季他们对于点击量的预期希望较第一季上升50%甚至翻倍。

  此外,周龙还透露,确实有品牌在第二季给出了更高的冠名价格,但《奇葩说》依然选择与美邦合作。两家此前的合作值得探究——美邦不仅把办公室驻扎进录制基地,还几乎场场不落出席在录制现场。

  《奇葩说》告诉我们,广告植入不仅不是错,恰当的方式反而能够为品牌创造更大的价值。新颖接地气的植入,借助爱奇艺强势平台,《奇葩说》成为网络视频商业合作的典范。相信霸道连冠的美特斯邦威将和爱奇艺继续“不走寻常路”,掀起一股全新“奇葩营销”风潮。

  对于美特斯邦威续冠《奇葩说》第二季,知名营销专家肖明超表示,美特斯邦威与爱奇艺《奇葩说》的合作开启了网络自制综艺价值爆发的元年。如果说《中国好声音》、《爸爸去哪儿》在视频网站上的成功是网络综艺的价值的第一次大爆发,为电视综艺披上了网络的外衣的话,那么《奇葩说》的诞生则为视频植入了真正的互联网精神,宣告着由网络视频平台主导的综艺时代真正到来。这是综艺视频去中心化的开端,在这一时代,先行者如美特斯邦威将收获由营销思路快速转型带来的巨大红利,而后来者也有机会拥抱丰富的互联网视频选择带来的巨大机遇,一个更加扁平、多样、丰富而精彩的互联网综艺时代已经到来。

  实际上,两大品牌的首度合作已经成为业内品牌学习的标杆。而此番二度合作再度掀起网络视频内容营销的新高潮,以多样化内容营销手段与消费者沟通的《奇葩说》与美特斯邦威,必将再次成为行业内现象级合作典范,在拓宽内容行销的合作形式、风格,培养消费者内容营销接受习惯等方面再下一城。而在互联网视频内容价值集中大爆发的背景下,爱奇艺《奇葩说》也将成为视频内容网络化、去中心化的排头兵,在其示范作用下,更多优秀网络视频内容的问世指日可待,届时,互联网视频内容的商业价值也将进一步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