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淘品牌韩都衣舍童装:今年营销得靠网红
时间:2016-03-30 10:44:22  来源:亿邦动力网  共有条评论


 

  3月29日消息,日前,韩都衣舍旗下童装品牌米妮哈鲁总监李双志在出席亿邦动力网母婴沙龙时表示,活动、内容、流量入口细分和网红将是婴童品牌2016年的发展风口。

  李双志表示,随着二胎政策刺激消费,童装市场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据国家统计局调查,预计今年我国婴幼儿服饰和日用品市场容量将达到2279.8亿元。但值得关注的是,目前市场排名靠前的童装品牌中,难寻国产品牌踪迹。

  李双志以手淘品类细分为例进行分析,平均每个活动入口的流量都有上千万,因此对商家来说,货品质量、推广方式决定了品牌的竞争力。其次,内容对品牌提高用户复购率来说非常重要,“品牌可以在内容端做一些导购、卖点说明,以及与买家的互动。”李双志说到。

  对于2015年起开始大热的网红营销策略,李双志表示非常赞同这种玩法,并建议品牌打造合并网红达人,最终实现拉新入店。但李双志并不建议品牌去自建平台,他认为,一方面已经过了最佳引流期,目前引流成本过高而单一品牌很难有足够资金成本,另一方面现有平台格局已基本成型,小玩家入局机会可谓微乎其微。

  据记者了解,米妮哈鲁为韩都衣舍集团旗下韩风快时尚童装品牌,主营商品为0——12岁儿童的童装及亲子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