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NFL禁止球员穿着阿迪达斯Yeezy系列足球鞋
时间:2016-09-22 14:04:39  来源:中国鞋网  共有条评论

   刚刚过去的这周对于广大的中国鞋迷来讲是一个颇为轻松的一周,因为中秋佳节的到来让大家都或多或少的得到了放松。但是对于大洋彼岸的adidas Football来讲,这周则是非常艰难的一周……鞋迷们可能还记得在NFL新赛季开始后野马队防守明星Von Miller穿着了一双Yeezy 750 cleats参加了揭幕战,而在第一周剩余的常规赛中休斯顿德州人队的球员DeAndre Hopkins和Adrian Peterson均穿了Yeezy 350 cleats进行比赛,并且都有着出色的发挥。而随后adidas便宣布将在不久之后将发售 Yeezy 系列鞋款的足球鞋。一切都向好的方向发展着。

  但是,随着NFL联盟对DeAndre Hopkins罚款6000美金之后,好势头也戛然而止了。而这次罚款的理由是 DeAndre Hopkins 所穿着的Yeezy 350 cleats是灰白两种颜色混合交织在一起,这违反了NFL所规定的鞋子必须有一个坚实的基础颜色夹板原则,如果想要继续穿着Yeezy系列足球鞋进行比赛,那么必须事先得到NFL联盟的允许,到从目前来看,这将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而DeAndre Hopkins在接受采访时声称他将不会再穿着Yeezy系列足球鞋进行比赛,除非Kanye West本人替他缴纳罚款。这位表现优异的外接手在休赛期期间加入了adidas大家庭,别成为了adidas Football重要的代言人之一。

  在竞争对手Nike在2012年成为了NFL联盟官方装备的唯一赞助商之后,这个禁止穿着的规定对于adidas来说必然是一个重大打击。但这并意味着adidas就走投无路了,反而可能会成为一个扭转市场的契机。想想当年NBA 对Michael Jordan 的“禁穿”禁令给Nike带来了多么大的营销好处,从而使Nike造就了一个Sneaker帝国。而且只是颜色的问题,adidas会有千万种方法进行符合规定的配色设计,而在营销方面会有更多的规划来宣传自己的“Banned” 足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