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2016年度17家服装业上市公司盈利
时间:2017-04-07 12:24:47  来源:济南日报  共有条评论

   在经历了高库存、关店潮、跑路转型等等一系列的考验后,坚持下来的服装业上市公司终于等到了行业的“回暖”。

  据同花顺统计数据,按照申银万国行业分类的服装类上市公司目前已有17家披露2016年年报,而这17家上市公司去年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皆为盈利。其中,海澜之家暂居净利榜首位,森马服饰则位居第二位。

  此外,搜于特、七匹狼等公司在2016年获得的归属母公司股份的净利润皆达到亿元级别。在上述服装上市公司中不乏于以前年度大规模关店的公司,但经历了转型阵痛后,多数公司适应了目前的市场环境和新的消费节奏。有业内人士评价,2017年的服装业或将迎来整体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