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万姿布业”登上央视《时尚大师》节目
时间:2018-07-20 08:41:5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炎炎夏季,在耳边嗡嗡作响的蚊子最令人苦恼,一不小心被叮咬一口更是奇痒难耐。近日,记者从浙江万姿布业有限公司了解到,“万姿布业”新开发了一款防蚊虫面料,穿上以该面料制成的服饰,可以避免被蚊虫叮咬。

  更令人兴奋的是,该面料日前还登上了央视《时尚大师》节目。节目中,华裔设计师徐一卫将其与欧根纱材质相组合,设计出了一组以立夏为主题的别样作品,引发关注。

  防蚊虫面料是“万姿布业”为迎合当下时装领域运动户外风潮策划的系列新品之一。为此,该公司与拥有95年悠久历史的美国公司合作,共同开发了这款具有防蚊虫功效的时装面料,特别是其使用的“No Fly Zone”技术,不仅经过美国军方认证,还获得了美国EPA环保许可。目前,“万姿布业”拥有相关的独家技术、产品以及市场授权。

  记者了解到,相比常规的防蚊虫面料,该款面料具有绿色环保、吸湿速干以及高效防蚊的特点。据介绍,“No Fly Zone”技术采用的助剂为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使用,从菊花干花中提取,天然驱虫,无气味,对人体无害,能有效趋避超过1000种爬虫、飞虫。同时,由于其使用了德国定制生产设备和获得美国专利的专业生产工艺,其面料经过70次水洗后依然具有高效防蚊虫的效果。

  “万姿布业”成立于1994年,多年来深耕女装面料,凭借着时尚与科技兼具的产品获得了一众国内一线女装品牌的青睐,是中国轻纺城内老牌企业不断创新的代表。“万姿布业”不断茁壮成长的背后离不开公司对人才的重视。据悉,早在2006年,公司就开始实施以大学生为主的人才战略,目前公司拥有3个研发团队,公司大学生人数超过7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