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日本公司发明“空调裤”可时刻保持清爽
时间:2012-07-21 11:03:54  来源:新浪科技  共有条评论


Kuchofuku公司总裁、前索尼技师市谷浩(左)发明的空调夹克,内置空调系统

Kuchofuku公司总裁、前索尼技师市谷浩(左)发明的空调夹克,内置空调系统

黛安芬在东京发布的Super Cool Bra(超凉胸罩)

黛安芬在东京发布的Super Cool Bra(超凉胸罩)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公司Kuchofuku发明了内置空调扇的裤子,可以让人时时保持清爽。不过,电池驱动的空调扇存在一个缺陷,会让裤子在一定程度上膨胀。发明者表示这种膨胀让人变得好似米其林轮胎人一样。

  这款空调裤名为“空调冷却裤”,内置两个电池驱动空调扇,所产生的冷空气沿腿部流动,进入裆部。空调扇装在裤子外侧口袋内,由聚脂-棉花混合材料制成,呈黄褐色。通常情况下,汗水蒸发时产生冷却效应,但衣服会捕获小水滴,破坏这一过程。

  Kuchofuku公司总裁、前索尼技师市谷浩发明了一款空调夹克,能够形成一个循环空气层,加速汗水蒸发。空调扇直径4英寸(约合10厘米),由AA电池驱动,可工作几个小时。此外,空调扇还可以借助USB连接线与电脑相接,进行充电。它的电气元件可以拆下来清洗,唯一的缺陷就是气流导致的“气球效应”。

  日本人似乎对服装的冷却功能充满浓厚兴趣,同时并不在乎采用这种设计可能带来的任何缺陷。黛安芬在东京发布Super Cool Bra(超凉胸罩)。这款胸罩采用凝胶垫,凝胶垫首先放入冰箱冷却,两小时后放入罩杯。超凉胸罩有两款颜色,内置风铃和薄荷叶片,可发出清新的香味和悦耳的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