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开幕式服装身价大涨 奥组委支持运动服拍卖行为
时间:2012-08-04 10:27:27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成功,也使开幕式上的道具服装“身价大涨”。从英国的拍卖网上可以看到,英国著名歌手弗雷迪·默丘里的服装已竞拍到5000英镑,一件“工业革命”服装售价2500英镑,一件男护士服超过2000英镑。

  但一些志愿者对自己的同伴决定出售服装道具感到遗憾,认为这种做法格调低下,不符合开幕式表演所体现的精神。一位名叫唐娜的志愿者辩解说,她开价5000英镑卖掉自己的服装,想把这笔钱用于糕点生意投资,完成自己的又一个理想。

  伦敦奥组委官员表示支持拍卖开幕式服装、运动服行为,他说:“奥运开幕式所使用的道具将被赋予各种各样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