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纺织业从法律途径反对缴纳绿色能源税
时间:2012-08-22 10:58:22  来源:慧聪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德国纺织行业拟从法律途径反对纺织企业被征收几十亿欧元的可再生能源税。如果诉讼成功,纺织业对太阳能和风能行业所缴纳的税款将被终止。

  德国纺织和时装业协会指出,极高的能源成本使德国中小企业负担沉重。纺织业每年需要支付的绿色能源税高达7000万欧元。仅2011年,德国的风力、太阳能发电厂、沼气发电厂和水电厂经营者就得到了行业164亿欧元的税收补贴。但电价目前仍在上涨。

  据德国经济部的最新数据,该国纺织和服装行业的从业人员约有8.1万人,共有560家企业。由于纺织业属于能源密集型行业,大部分企业不仅得不到绿色能源补贴,还要缴纳足额的税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