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H&M旧衣回收计划在全国近140家门店启动
时间:2013-08-09 09:25:22  来源:联商  共有条评论


  2013年8月8日,“H&M旧衣回收计划”在全国所有门店启动,该行动将覆盖全国45个城市近140家H&M门店。

  H&M是第一家启动全球性旧衣回收计划的时装公司,该项目早在今年初春就在H&M全球共计49个国家地区正式推出。今年3月,H&M中国率先于上海的两家门店(淮海路店和正大广场店)试运行“旧衣回收计划”,并于8月8日起在全国所有门店正式启动该项目。

  H&M大中华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总经理Magnus Olsson表示:“我们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来自于我们对社会和环境的承诺。自今年3月,在上海试运行‘旧衣回收计划’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和支持,这让我们对这一环保行动充满了信心。非常高兴看到这一公益活动在全国所有的门店启动,通过这一行动,H&M的顾客能够为节省自然资源,降低纺织品废弃物对环境的影响尽一份力,协手H&M营造更可持续的时尚未来。”

  H&M接受任何类型、任何品牌和任何成色的衣物。顾客每提交一袋衣物便可以获得一张85折的优惠券(具体兑换和使用规则详询门店)。回收的衣物将由H&M的合作伙伴I:Collect公司进行处理。I:Collect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资深同时也是最具创新性的衣物回收公司。I:Collect将对回收衣物进行再加工处理,以符合新的使用目的。

  可持续性发展是H&M业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H&M长期致力于尽最大可能减少浪费,并实现纺织品的循环使用。“H&M旧衣回收计划”的长期目标是开发出大规模回收利用纺织纤维的技术解决方案。任何通过本计划所取得的收益都将捐赠给H&M环保自觉行动基金会,以支持针对纺织品循环使用的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