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比利时纺织业将于乔州设厂
时间:2014-08-01 15:55:11  来源:  共有条评论


 总部位于比利时的Beaulieu International Group纺织集团宣布,将投资2.5亿美元在乔州Cartersville兴建厂房,并在未来五年内创造350个就业机会。该厂房将坐落於同样来自於比利时的安海斯布希(Anheuser-Busch)啤酒厂后方,预计可在2015年底前完工并正式营运。
 
据美国劳工统计局(U.S. Bureau of Labor)最新数据显示,在金融风暴期间,该地区曾裁员数千人,以致失业率高达两位数。乔州Cartersville市长Matt Santini则表示,制造业大量投资当地,带来商机和就业机会,为该市长期以来的努力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