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奢侈品牌Mulberry开启微信(WeChat)虚拟体验店
时间:2014-12-25 14:10:1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本(2014)年12月5日,英国知名奢侈品牌Mulberry发佈微信(WeChat)虚拟体验店。用户可以在Mulberry微信平臺内“走入”Mulberry伦敦邦德街旗舰店,利用重力感应系统浏览店内商品,获得身临其境般地动态场景体验。

  Mulberry品牌微信帐号于2014年7月正式上线,此次的虚拟体验店让消费者得以更为深入全面的瞭解品牌并有机会直接从品牌官网购买产品。身在海外的Mulberry微信粉丝可以通过虚拟体验店直接从Mulberry.com购买产品,中国大陆使用者则可以通过微信虚拟体验店谘询产品在大陆专柜的资讯。

  本次微信虚拟体验店由Mulberry联手其中国大陆网路推广代理公司Hot Pot Digital共同打造。在今年12月期间,粉丝在Mulberry微信虚拟体验店内可以通过手机重力感应系统,轻摇手机,便可看到极具英式风格的圣诞礼物在萤幕上纷纷落下。